2008 09 04


談戀愛的男女都很愛問對方的一句話~~你愛我嗎


包括木訥到不行的小老頭


 


談戀愛時


小老頭經常對著他的情人說:我愛你


每天說還都說不膩


旁人一定想:談戀愛都是這樣子的啦


 


小老頭也是經常做出很讓情人感動的事


舉凡生活上的小事都很體貼


旁人一定想:談戀愛都是這樣子的啦


 


但旁人一定又會說:結了婚就會不一樣的


是的!!!!!


結了婚就一定會不一樣的啦


 


每次老婆有事呼叫小老頭時


小老頭都會回:我知道你愛我啦


老婆根本沒想到這回事呀


 


每次老婆希望小老頭幫忙做家事時


小老頭都說:我做不完的就是你的事


老婆要做你做不完的事,那你呢


 


這一天帶小孩去醫院回到家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還要替小孩洗澡喝奶哄睡覺


加上近來流失太多養份(餵奶+生理期)


其實在哄兒子睡覺時


自己也覺得快要累掛了


小老頭忙著餵自己的肚子(因為陪同去醫院沒有吃晚餐)


還跑來說:老婆你的腳皮變粗了


老婆就問小老頭可以幫忙擦乳液??


之前懷孕時


小老頭很體貼都會幫忙大肚子老婆的腳擦乳液再穿襪子


沒想到小老頭竟然說:你現在又沒有大肚子


女人生完小孩就沒有地位了


還是抱兒子睡覺好了


很快地老婆就昏倒了(睡著了)


夢裏


體貼的老公很用心地替老婆擦乳液


我沒有在作夢啦


那是小老頭沒錯啦


哈~~~~~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啦


 


 


旁人會問婚前婚後同不同調???


行為舉止確實已經不同調了


 


小老頭常說: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


婚前


體貼女朋友出門一定會幫忙提包包


做很多跑腿的事


只為哄女朋友開心


那些甜言蜜語隨時也掛在嘴邊


人前~~一個小男人


人後~~還是小男人


大丈夫什麼都可為只要女朋友開心


 


婚後


努力工作經營生活


買東買西的甚至還買了房子


都是為了兒子好


甜言蜜語說多會不好意思


人前~~我是大男人


人後~~我是好男人


 


所以~~~我家的大丈夫


疼愛老婆小孩的事一定有所作為


 


當初老婆知道老公的爸爸是一個體貼的好老公


就已經知道自己的老公將來一定也會是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