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225


 


 


今天聽到公司之前的個小助理去韓國唸書


當初她來公司時


剛考上二專


她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年輕人


所謂年輕人當然就會追星


她很喜歡韓國的藝人


我記得她為了要看懂得韓國的節目


利用暑假去上了韓文的課程


因為經費有限


聰明的她還找了政府舉辦的課程


 


以為她只是單純的


沒想到她竟然跑到韓國去唸書了


聽到這個消息時


還滿驚訝呀


那個妹妹還真有心呀


 


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


自己可以作主的


像那個妹妹


我記得她們家的經濟狀況還算普遍


出國留學可能是多數像他們家庭情況的人連想都不敢想的


何況現在的景氣這麼差


可是她就做到了


 


我記得還在唸書時


我們常一群人去看國家戲劇院演出的舞台劇


那時我曾想找另一個朋友一起去看


那個朋友就一種很酸很酸的話拒絕了我


她說她不適合去看舞台劇,也不是看舞台劇的那種人


真的進去看一定會睡著的,而且門票又不算便宜!!


 


我記得那時候的門票是團體票差不多2000元上下


當初會找她是覺得每個人應該都要有不同的新的體驗


從沒做過並不代表自己會不喜歡呀


還有為什麼要把自己局設成那一類似的人呢


難不成只有上等人才可以吃三井宴?


還是有錢人才可以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呢?


沒有太多錢的人就不能有精神生活???


唉~~~


我覺得她把自己劃在一個小框框裏生活著


 


我看完後很喜歡那種臨場的演出


心裏會有莫名的感動


就像後來老公帶我去看的冰暴好萊塢和暗戀桃花源


我都很喜歡


前陣子還有南非的獅子王


其實是我很想去看


可是好位子的門票都只5.6仟元


實在花不下去(為了小乖要多省一點)


很可惜最後就沒有去成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是當你想做什麼事情時


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


努力去做


不管結果如何


起碼自己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十年前我就想過要去中央信託局開一個黃金存摺做投資


十年過去了


我還在停留在的階段


不過黃金的價格已經漲翻了~~~


 


你呢


你有沒有想做什麼


要勇氣前進


這樣子你才不會後悔走過這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