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505


這一天老闆突然說他要去黃色的店一下(燦*)


他終於下定決心要替自己買一個新鍵盤


20分鐘後


他帶著鍵盤進入辦公室


我很好奇地跑去看


看是什麼樣式?什麼顏色?


因為我的鍵盤已經被我用到看不太清楚鍵盤上的字


每次電腦工程師來都很頭痛我的鍵盤


完全看不到字的鍵盤


還問我怎樣用成這樣子


唉呀~~~我又不用看鍵盤的


 


上午被廠商的事搞到心很煩的老闆


下午就很突然想要換鍵盤


可能是難用的鍵盤把老闆搞到心更煩吧


 


其實老闆之前的滑鼠才是更難用!!!


會抽筋的滑鼠原本是我的


我受不了才要求要淘汰換新的


老闆的滑鼠壞掉了才又換上我不用的


(真是一個省錢的老闆)


前陣子老闆也受不了會抽筋的滑鼠


又換上另一個我淘汰的滑鼠


老闆說我們公司的會計是事務機器的殺手


碎紙機.列表機.收銀機.影印機.電腦我好像都有破壞過的記錄


只能說便宜沒好貨啦


 


重點來了


老闆說:他買新鍵盤回來時,很怕又會被我搶走


老大~~~~你放心啦我對你的新鍵盤沒有興趣啦


人家也不過只搶你一次17吋的螢幕而已


那也是因為你先買給我是是15吋


結果你替自己買了17吋


而且人家是很客氣地問你:新螢幕是要給我用的???


好心的老闆你自動讓給辛苦的員工~~~就是我用的呀


我那有搶你的螢幕呀


 


還有我的鍵盤除了字不見了以外


大致上都還能用


我還可以接受啦


短時間鍵盤沒有罷工我就不會要求要換新的啦


 


最後


老闆又在碎碎唸現在正在用的小滑鼠真的很難用


老大~~~你剛買回的鍵盤盒裏還有另一隻全新的滑鼠


勸你快點換上新的


免得下回在搶標自行車零件時


手指抽筋或是沒有搶到零件時就不要埋怨滑鼠


 


省錢的老闆最後還是把全新的滑鼠收到櫃子裏


 


希望老闆和新鍵盤相處愉快


也希望你的會計不要再破壞事務機器了


 


我是一個一直在苦中作樂的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