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生理期2007 0206


原本預計從南非回到台灣那天(3/4)左右生理期就該準備報到!


肚子一直悶悶的,怕在飛機上出狀況還特地先準備好蘋果麵包


回到家發現還沒有來就解除警報


想可能是玩得太累了


生理期會遲到幾天吧


肚子還是一直悶悶的


其實在回來前那幾天還是玩得好累


其中一天還陪小老頭走18洞


我可沒有偷懶 完整走完了18洞


不過腿也快廢了


竟然還有人敢跟我提隔天還要再打18洞


好幾天晚上都要提腿才有辦法休息


而且肚子還會隱隱作痛


直到休息一夜才稍稍作緩


 


回到台灣第二天


生理期依然沒有報到


我有偷偷驗了一次


不管看多久都只有一條,只能丟到垃圾桶


然後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一直一直等


小紅妹妹就是不來報到


肚子悶痛還是沒有改善(像是要報到的前兆)


 


就在小老頭公司要請春酒前(3/9)


還是再驗一次吧


若真的有了就不好喝酒也有籍口拒絕


(下面的那支)3分鐘.5分鐘過去了


怎樣看也只有一條線


不管了!!還是趕緊出門


一堆人在等我吃飯呢


而且小老頭不知道我跑回家驗這個


搞不好他還會生氣我是因為這樣子遲到


一陣吃吃喝喝也收到一個大紅包(公司包的結婚紅包)


回到家好奇心作祟


又從垃圾桶翻出來看


竟然出現一條很奇怪的細紅線


我趕快拿給小老頭


他要看拿說明書,他看完後說過了那麼久結果不是很準


所以他要我一定要重驗一次


 


隔天我們到板橋看房子


整整一天


坐機車坐到我的屁股都要散了


但他卻還記得要再買1支驗孕棒回家


我告訴他前天我去屈臣氏時因為繞了3圈還是找不到


結果那個天兵店員竟然很大聲地說


小姐~你要找驗孕棒..驗孕棒在這裡..你需要找什麼特殊的品牌嗎


整個店面的人都停下手中的事回頭看我


 


小老頭聽完竟然還笑我


 


2007 0311


一早醒來才準備要去廁所


小老頭就趕緊拿驗孕棒要我去驗


一分鐘後我就從廁所衝出來


因為才滴上馬上就有二條很明顯的紅線出現(上面那支)


開心到不敢相信是真的


一次又一次看著驗孕棒


我要當媽媽了


你要當爸爸了


 


我親愛的寶貝終於到我們的生活中報到了


在南非的爸媽也終於盼到孫子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