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公帶我去城裏辦事
因為媽媽一直催他替我問辦身份的事
問清楚後
老公就問我想去那呀
為什麼一直問我想去那玩呀
我又不知道南非有什麼好玩
所以老公決定帶我去觀光客到約翰尼斯堡都會去的"黃金城"

約翰尼斯堡會有名是因為這裡有黃金的礦脈
後來黃金的產量變少了就開發成一個觀光景點
南非真的是一個什麼都要錢的地方
入口處售票就有2種
它的左側是一座小型的遊樂場
它的右側是黃金開採的參觀
門票有就分不同的行程不同的價錢
若是二個都要參觀是110R
他們就會分一條好像醫院住院時掛在手上的塑膠帶子
若是只參觀右側是70R
他們會交給你一張好像通行紙卡

我抬頭看看雲霄飛車好像也沒什麼好玩
比起台灣的劍湖山或是六福村都還很多
所以我們只買了參觀的行程

拿了參觀指南手冊大致了解有什麼地方可以看可以玩
比較吸引人的是礦工舞
我們就到處走走逛逛等待表演
突然看到4D電影
繞了二圈才準備要進去看
結果還要另外買票才可以進去看
才不要呢

參觀到往地下坑洞的介紹時
發現可以往地下坑洞參觀
不過還是要另外買票60R
真是的~~~什麼都要錢

走著走著我餓了
我發現我到南非後變得很快餓也很會吃
就找了一家漢堡店點了老公都愛的冰淇淋汽水和我最愛的雞肉沙拉

之後在參觀名產店時
聽到外面有人在唱歌
我們就跑到外面看發現是5個礦工和一個琴手在表演
找了一個公園長椅坐下來看
結束後自然要給小費

老公打算一個人一個人的給
當給第一個人時~~2R
他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老公
因為他以為6個人我們才給2R
之後老公就一個人一個人給
每個人收到時都很開心

臨走前老公替我跟他們開口要合照
他們很開心替我戴上他們的礦工帽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我被6個黑人包圍起來
嚇壞我了

之後看時間差不多走到礦工舞的表演場地
看不到人才發現
原來他們的礦工到處亂跑亂跳
我們剛剛看的就是礦工舞

走在園區裏
雖然不是假日
可是人潮還不少

但我覺得這個地方適合小孩和老人來玩
我們來玩只是看東看看西看看
應該下次就不會考慮來
沒來過的人還是可以來看看不一樣的文化

也許小乖出生後會跔會走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