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303
這一天是我待在南非的家的最後一天
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到台灣
下次再看到爸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要前往機場時
我告訴爸爸明年過年很快就到了
爸爸說機票太貴了

在這趟的南非行中
我第一次看到爸爸
出發前還跟老公開玩笑說:我會不會叫錯呀
體貼的媽媽還特地為了新婚的我們換上全新的床組
連棉被都是新的
前幾天我們二個笨笨的還蓋厚被子吹電扇
常睡到半夜全身都是汗
之後才知道應該把內被拿出來才對

除了去開普頓的3天2夜外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希望可以跟家人一起吃晚餐
因為那個時候是最溫馨的時刻

還記得有一天
我誤觸警鈴把大家吵醒的事
到現在心裏想到都會不好意思
不自覺想k老公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呢

在家裏就好像在渡假
有時下午比較早回到家
我就會跑到後面的菜圃玩
爸媽真的好厲害
菜圃裏種了好多菜
蕃茄.辣椒.小黃瓜.絲瓜.蔥.龍鬚菜.南瓜.芭藥.黃檸檬.青江菜.茄子........
有些還是我沒看過的



前面的花園也是整理的井然有序
有時爸爸會叫老公澆花
卻都變成是我在澆
因為還滿好玩的


老公口中的泡腳池



大門邊的一景


花園的一小角


花園裏的金針花~~~觀賞用


爸爸還會把沒吃完變硬的麵包拿給我們
要我們拿到花園去餵鳥

這是真的的餵鳥
把麵包弄碎散在花園時
就會有小鳥飛來吃
我好像從都市來的沒看到小鳥
老公告訴我:會來吃的都是一些小鳥
還有一種大鳥在門口旁就有
他們都會自己挖地下的大蟲吃

這個家有一個很迷糊的兒子(弟弟)
門口的2顆小樹上各有一個小鳥窩
竟然他都不知道
還告訴我:我還以為那個是裝潢用的

還有老公口中所說的泡腳池(小游泳池)
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下去游過
不過老公一直說夏天可以買一顆西瓜回家泡在裏面
很涼快哦

這幾天我們還討論到以後小乖出生後
帶他回家
就可以把他放下去學游泳了
可以在這樣漂亮的花園奔跑
他的童年會過得很快樂

雖然只有短短的14天相處
但我的心充滿了滿滿的感謝和溫馨
雖然我還沒有真正認識到南非
若有人問我南非如何
我一定會告訴對方:南非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爸爸交代老公灑水,結果是我灑


我最愛一個人跑來跑去的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