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09


還有34天


每天都在期待預產期的到來


也就是小乖的到來


雖然有媽媽和妹妹的生產經驗


大部份的人也都覺得我會不到預產期就生了


但都沒有一定的依據


我只知道這個星期以來


小乖胎動的頻率又更多了


好像他也迫不及待要來到這個世界


來到爸媽的身邊了


 


上星期在外面吃晚餐時


碰到一個歐巴桑


歐:妳快要生了吧!


我:還有一個月


歐:你會生個小男生


我:


歐:很準吧,妳不用再過一個月就會生了!


歐:懷男生的媽媽從後面看不像懷孕的,而懷女生的媽媽屁股會變得很大


我:真的哦


一個陌生的歐巴桑竟然看得出我是生男的


 


人家說


肚子是尖=男生


肚臍是凸=男生(媽媽生弟弟時也是凸)


肚子較小=男生


我的身上完全不合


我是肚子是圓.肚臍是平.肚子很大


小乖是男生!!!


所以什麼都沒有一定呀


 


小乖二個小腳一直踢呀踢


有時還會大翻身


原本圓圓的肚皮都他玩到不規則的形狀


可以明顯看到他的腳把媽咪的肚皮撐起來


把手放在一定的位子


當他感覺到的就會輕輕著跟我們玩


有時小乖踢太大力


媽咪痛到哇哇叫時


媽咪會摸著肚子跟小乖溫暖的對話


小乖是乎都聽得到


動作也變得溫暖起來了


 


那天電視正上演著歌唱


媽咪也跟著輕輕唱了起了


突然小乖好像也跟著動了起了


隨著音樂動了起了


媽咪馬上要爸比來瞧瞧


爸比試著對肚皮唱歌


小乖很給爸比面子就動起來


原來我們的小乖是一個喜歡音樂的小男生


 


這二天因為爸比的大神經惹得媽咪大哭


母子同心的小乖在肚子裏也感到明顯的不舒服


一直踢呀踢


反覆一直收縮


是不是想出來替媽咪出氣呀


媽咪有這麼體貼的小乖


感到很滿足


 


不過為了你


還有爸比已經跟媽咪合好了


 


前二天我們已經把小乖的小床買回家了


爸比還特地買了乳膠床墊和乳膠枕頭


除了要讓小乖睡得舒服還有有個漂亮的頭形


只剩下把床套和奶瓶清洗好就好了


 


爸比和媽咪已經做好全部的準備等待小乖的來臨


寶貝小乖


你要健康活潑的到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