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506


梅雨季節從這星期開始


本來是很討厭這個季節的


特別是有了小乖


之前還住板橋時


老公總是擔心我要怎樣背小孩回娘家呢


每次下雨時


不管大小雨都希望我坐計程車回娘家


因為他捨不得他的小乖被我悶在雨衣裏


回到娘家時要脫到濕淋淋的雨衣


也擔心雨衣反穿的我會被淋濕


 


自從27號


我們搬到新家


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新家


剛開始只是覺得離娘家很近


也離公司很近


沒有太多什麼其他的感覺


直到這二天開始下一整天的毛毛雨後


我不用再擔心要怎樣帶小乖回娘家


只要很輕鬆撐著雨傘就可以走回娘家


突然覺得很開心


之前總是覺得很對不起小乖


小乖一出生就沒有很舒適的生活環境


沒有屬於自己的家


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小乖~對不起啦~~


 


如今


小乖5個月


我們搬了新家


雖然不是什麼大房子


但今後不用辛苦跟媽咪騎機車回阿嬤家


心裏突然有了甜甜的幸福的感覺


我知道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小乖的爸比


我們要加油哦


我知道我們會越來越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