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621


daddy說小乖的寫真集應該可以拍得更好一點


所以我們就再試一回


準備開始了哦


 


這次的小乖看起來好像比上回又壯了一點



 


daddy和媽咪為什麼一直對我笑呀


 


只有我一個人不好玩啦


 


daddy和媽咪來陪我玩啦


 


(不知道小乖在開心什麼???)


 


發生了什麼事~~~~


 


只坐在椅子上拍照不好玩啦~~~


 


旁邊的藏寶箱看起來比較好玩哦


 


拍看看裏面會不會有小喵喵跳出來


 


終於耐不住~~要爬起來了


 


別看我年紀小!我的力氣可大的!


爬過椅子那有什麼問題呀



 


媽咪你看~~~我爬起來了


可是我的腳不聽話都轉不過來,好可怕哦



 


再一下下我就要站起來了



 


daddy媽咪~~我站起來了



 


腳酸了~~~休息一下



 


2隻手都攀過去了



 


好累~~~~為什麼爬不過去???



 


小乖乖~~~


現在才7.5個月還不用這麼學站


若你跑太快!


媽咪會追不到你啦


你現在要乖乖地喝ㄋㄟㄋㄟ


還有吃媽咪替你準備的愛心粥


才會快點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