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6 27


我是一個很不認真的媽媽


小乖到6個月才在煩惱要弄什麼副食品給他吃


蘋果汁.蘋果泥~~他不喜歡


我猜想應該是澀澀的味道他不喜歡吧


甚至我懷疑是不是我的手藝不好


小乖才不吃的


既然別的小baby吃罐裝的副食品


那買一瓶有機的果汁讓他試試好了


可是一瓶小小的200cc的蘋果汁要價69元


小乖也是都不張嘴


結果通通到了媽咪的胃裏


 


除外媽咪還買了貴鬆鬆的米精


還拌上媽咪的愛心ㄋㄟㄋㄟ


結果不管怎樣拌米精


小乖就是不領情


除了嘴巴不張開外


還把好不容易餵進入的部份通通吐吐光~~~~


到現在那已開封的米精還放在冰箱的角落


還有另一盒麥精都還沒有開封


至於那些什麼菜泥


我更是不敢嘗試


除了不知道怎樣製作


還有看起來的樣子可是一點也不可口


 


所以要利用週末假日製作一些


好讓小乖的阿嬤可以在平時餵他


 


大骨湯+五縠米+紅蘿蔔泥+地瓜泥+綠蘆筍泥


小乖還滿喜歡的



 


大骨湯+五縠米+紅蘿蔔泥+馬鈴薯泥+地瓜葉泥


還沒有加上地瓜葉泥時


味道還不錯


但......地瓜葉的味道~~~~噁心


小乖的臉很嫌惡


媽咪只能整碗......倒掉



 


大骨湯+五縠米+南瓜泥+綠花椰菜泥


南瓜的味道真的很重


一度覺得是不是要再加入些什麼討喜的食物


來讓小乖更喜歡一點


但那天的晚上


小乖吃了半碗


看來小乖並不討厭南瓜


只是貪玩吧了



每次當我辛苦煮好副食品時


小乖卻不喜歡時


整個心好像受了重挫


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


我到底要怎麼辦啦


 


好幾次都差點難過到哭出來


好像這個媽咪很失敗


沒有辦法照顧自己的baby


 


但這不是最好的辦法


我要更努力


收起傷心的心情


打開冰箱


努力再煮出更好吃更營養的副食品給小乖


 


小乖~~~~


媽咪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