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909


小乖從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很不配合


會乖乖且主動張開嘴巴吃副食品的次數


可能用2支手的手指可以數完


(媽咪的印象中只有一個星期而已)


大部份都是看電視看到忘懷而張開嘴巴


好幾次都只差幾口就要餵完時


小乖會用力作噁


然後就吐了


但考量小乖越來越大


活動力也越來越大


光喝ㄋㄟㄋㄟ已經不太夠了


管小乖的配合度如何


媽咪還是要努力


 


自從有小乖後


一直在挑戰自己忍耐的極限


用手撥開媽咪手中的湯匙


自己用力作噁搞到真的吐了


一邊哭一邊用力拍打著餐桌


用力裝哭來逃避


 


媽咪會努力成長努力戰勝自己的情緒


只是很對不起daddy


媽咪的體力有限


搞定小乖後


體力透支的媽咪也就累了


希望daddy多體諒


 


早上小乖起床後


媽咪也要趕緊起床準備小乖的營養早餐


把小乖放在餐椅上還不太情願


一直想跟媽咪玩



小乖看到媽咪拿手機很好奇


張大眼睛看著媽咪



媽咪~~~


早餐就放在這裡就好


我自己吃啦


我已經是大孩子了


可以自己吃啦


放在餐桌上啦~~


放這裡啦


媽咪~~~人家半夜有喝ㄋㄟㄋㄟ還不會餓啦


不然媽咪~~~


那我們商量一下


我吃你的麵包和奶茶


你吃我的稀飯好不好呢???


不要吃~~~~


吃不下~~~~


坐在旁邊daddy吃的早餐好像比較好吃!!!!


(小乖的2隻腳都翹到椅子上了)


我看電視就飽了~


(跟daddy一樣~~~很愛看電視)


外婆說:當了媽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媽咪已經深深的感受到這句話了


可是每當外婆說這句話時


媽咪都以為是不是媽咪惹外婆生氣呢???


外婆說:沒有啦


 


當然遠方的阿公阿嬤也是很辛苦的


把daddy教得這麼好


所以小乖也要謝謝遠方的阿公阿嬤


謝謝您們把daddy教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