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9 12


強烈颱風辛樂克逐漸接近台灣


氣象局預估颱風暴風圈12日就會接觸台灣陸地


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將出現強風豪雨


甚至不排除全台都會籠罩在辛樂克的暴風圈中


小乖今天滿10個月


辛樂克還來搗蛋


 


早上媽咪帶小乖到外婆家


因為下雨不能坐推車


只好改用背的


到了外婆家


自然沒有推車坐


外公忙著打掃沒空抱小乖


小乖只好坐在小腳踏車上等外公


等會媽咪就要去上班賺尿布錢


 


小乖:媽咪你要努力賺錢哦!


不用太擔心我


我會在外公外婆家乖乖等你下班


中午barry哥哥就會下課回來陪我玩了


我不會無聊的~~~



阿公~~~


你弄好沒呀~~~


我準備好去飆車了


好了沒???


我等很久了!!!


阿公~~~快點來推我去散步啦


小乖的小手一直在抓後面的小把手)


再不來


我要自己去散步了哦


(小乖的腳一直偷偷地想要往下踏)


快~~~~


我要散步


(還不會走路而且站也站不穩的小乖竟然就站在腳踏車上)


(大阿姨推小乖去散步時,小乖就是這樣子危險飆車)


媽咪你要跟我去散步???


其實很多時候


媽咪都想要好好陪陪小乖


若可以不用上班的話


看到小乖可愛且燦爛的笑容


不管怎樣累都很值得


但為了給予小乖更好的環境


 


是的!!!


我會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