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006


 


常上的一個婚後論壇最近興起嬰兒潮


就是很多網友都懷孕了


有些人是計劃中


有些人是不小心


 


有些人是計劃要在虎年之前


外公家裏已經有二隻老虎(外公和大阿姨)


連小乖的daddy也是隻大老虎


家裏二個媽媽都是新觀念很開明的


所以我並沒有忌諱什麼


只是很多人在討論到要避開虎年生小孩


雖然身為小女人的我還是問了daddy


我:daddy是真的想要生2個小孩明年是牛年後年是虎年


Daddy:還沒,以後再說


我:明年不生就要等大後年!


Daddy:該來的就會來


 


我會這樣子問老公除了上述的原因


還有二個更重要的原因


其一


我的年齡快要接近高齡產婦了


若真的還要生老二


到時可能就要做羊膜穿刺


 


其二


有時看小乖一個人在小床玩


雖然他有爸媽全部的愛


但以後他長大了


爸媽都老了


有什麼事小乖都沒有兄弟姊妹可以商量


 


以上二點daddy都很認同


但對於什麼時候再生老二???


再說吧!!!!


其實我也覺得~~~再說吧


該來的還是會來


 


前二天去看了一個朋友


她們夫婦在一起13年了


一直努力想要生小孩


無奈天不從人願


太太還去做了檢查


家人曾建議去領養小孩


可惜先生不肯


太太為了生小孩受了很多苦


前幾天終於聽到好消息


他們的小孩滿月了


到最後他們還是去領養


只是領養的是親哥哥的小孩


哥哥養不起


而嫂嫂瞞著大家又懷孕了


本來是要拿掉


最後他們決定要領養才又生下來


 


當天 和 太太聊了一會


可以感覺到她還是想要自己生一個


對於領養來的小孩是乎感覺不到那種當媽媽的感動


記得去年生小乖時


我催生20小時才生下小乖時


真的有那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但我在太太的眼神中我卻找不到那份當媽的感動


因為在客廳聊天的20分鐘中


太太都沒有回到臥房看熟睡中的寶寶


 


不過先生很開心就是了


照顧小孩睡眠的品質嚴重受到影響


整個眼眶都變紅了


但是說到小孩還是樂不可支


知道我要帶小乖去看小寶寶還開玩笑說:不要欺負我們家的小孩哦


 


很多事都是這樣子的


很努力並得不到結果


明明是那麼努力想要生個小孩


結婚13年到最後還是領養


若夫妻感情不好再生不出小孩


我想他們早就離婚千百次了


 


有些人為了生小孩而結婚


若生不出小孩時那要怎麼辦呀


小老頭有個朋友剛離婚


當初他們會結婚的原因就是太太身體不好想要早點生小孩


結果結了婚


小孩還沒有生就離了婚


先生說因為太太的公主病太嚴重了!!!受不了


有些人完全弄擰了結婚的意思


為了生小孩?


為了負責任?


為了家人的催促?


為了旁人的眼光?


為了結婚而結婚?


 


在我感覺


結婚是因為2個人為了想要在一起一輩子


相互有個照應扶持


生不生小孩都是其次


有也可以


沒有也可以


最重要的是要跟你過一輩子的那個人


 


你看得懂就懂了


看不懂就是當局迷


 





感冒太久之胡思亂想


凡事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