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 13


晚上哄小乖睡覺時


會拿起小乖的洞洞被蓋著我們倆個的頭上


感覺好像我和小乖躺在露營的帳蓬裏


小乖很喜歡這樣子跟媽咪玩耍


有時小乖會自己抓起小被被跟媽咪玩


 


小乖是一個膽小的小孩


若一個人自己在房間玩


突然發現身邊都沒有人時


他會馬上大哭


或者睡著一半突然醒來發現身邊沒有人時


也會馬上大哭


這樣子很多時候媽咪都沒有辦法離開小乖一下下


像煮飯時,洗澡時,整理家裏時


小乖不肯一個人待小床玩耍


或是乖乖坐在推車上


所以媽咪常和小乖玩一個遊戲


就是躲貓貓


媽咪躲在牆壁後面


然後很大聲地跟小乖說:ㄋㄧㄠˇ~~~~~


一下媽咪又出現在小乖的視力範圍前


再對小乖說:ㄍㄚˋ~~~~~~~


小乖一直以為媽咪在跟他玩


其實轉身後媽咪正在洗拖把或是做其他的事


小乖還玩到笑呵呵的


可是不是每一次都有效


因為小乖是一個很黏人很黏人的小小孩


 


昨天小乖自己在小床上玩


突然跟坐在椅子上的媽咪玩起躲貓貓來了


小乖:媽咪我在這裏~~~~~~



小乖:媽咪我在這裡~~~~


有沒有看到呀!!!!!


小乖:媽咪找找看我在那呀?????


小乖:媽咪你找不到我吧!!!!


昨天daddy和媽咪帶小乖到新光新天地去走走


替小乖買了一個很棒的木琴


希望小乖可以跟阿公一樣很有音樂涵養


若有機會小乖可以跟阿公學小提琴


 


在坐車回家的路上


小乖竟然主動去摸一個不認識的阿姨的手


然後就對著那個不認識的阿姨笑


唉呀~~~任何一個有點母愛的小姐看到小乖都招架不住


所以也給小乖一個甜美的回應笑容


真是的!!!!!


才11個月就會招蜂引蝶


難怪有人跟daddy說他會很快當阿公的


可是媽咪不想太早當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