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011


 媽咪連休四天假!!


很開心???


其實並沒有


因為小乖不配合吃粥


媽咪猜可能是小乖在長第六顆牙齒(上面右二)


所以小乖這陣子經常把手伸到嘴巴裏挖呀挖


若是因為長牙齒


那就更應該多吃點粥呀


因為媽咪是用大骨湯煮粥的呀


可是小小乖一點都不領情


看到媽咪拿著湯匙


不是轉頭就是大哭


這個還用手指塞著耳朵


這樣子就聽到媽咪在叫嗎????



媽咪跟MOD訂購了水果冰淇淋


到了小乖吃飯時候就很有用了


看~~~~小乖馬上注意到了


媽咪的湯匙一靠近


小乖的的眉頭馬上皺起來


小乖一直哭哭啼啼地吵鬧


就是不想吃粥



小乖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想要說服媽咪


媽咪我可以不要吃稀飯?只要喝ㄋㄟㄋㄟ嗎???




人家不要吃飯飯啦


吼~~~~還不忘看水果冰淇淋


媽咪喝ㄋㄟㄋㄟ啦


媽咪~~~可以嗎???


呀~~~~我要跟阿嬤說啦!媽咪壞壞啦


媽咪可以不要吃飯飯???


我要叫daddy打電話給阿嬤說媽咪壞壞哦


就說不要吃飯飯啦



好吧~~~我是一個壞媽咪啦


因為看到淚流滿面的小乖還是覺得好可愛


但我還是不能妥協!!!


儘量小乖哭鬧到我快要受不了


還是要努力建立起小乖吃副食品的習慣


除了為了小乖營養健全著想


小乖越來越大


媽咪的ㄋㄟㄋㄟ裏大部份都是脂肪和很多的免疫因子


小乖需要更多的營養素


還有媽咪的ㄋㄟㄋㄟ量已經每況愈下


現在只剛好夠小乖吃


沒有辦法再存庫存奶


再這樣子下去


可能下個月就不夠了


 


親愛的小乖~~~


媽咪煮的飯飯真的很好吃啦


有甜甜的地瓜和山藥


有時也會有甜玉米和花椰菜


還有很營養的米豆和紅蘿蔔


希望你要乖乖地吃飯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