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 16


不馬上寫下來


很沒記性的我明天一定就會忘記


我們家的魔羯座男人只能用2個字形容


就是"悶"和"騷"


加起來就是悶騷


表面可是溫文儒雅的好男人


木訥!文靜!斯文!


 


 


沒想到


結了婚就完全變了一個樣


那晚回家


辛苦的媽媽(就是我啦~~~)正努力餵飽兒子


大老爺回到家後


開始吃飯和看電視


嘴巴竟然可以足足動了快2個小時(吃飯+碎碎唸)


我不禁懷疑~~~~


我那個木訥文靜的老公那天好像沒有回家


 


今晚很久沒出現的陳式冷情話又出現了


詩肯柚木的師傅到家裏來修繕鞋櫃


他們離開後


我就拿起拖把想要拖地板


大老爺當時正哄著兒子


馬上把拖鞋和地面上的東西清光


我拖地時經過他身邊時


忍不住唸了他一句


吼~~~你知不知道你在的地方都很髒


(男人大部份都很懶!包括我們家大老爺)


大老爺不加思考馬上回我:我都在你身邊呀


(心想:大老爺你這~~~~你是反罵我???)


大老爺是乎知道我在想什麼!


接著又說:你在那裏呀!我就在那裏呀


吼~~~


大老爺你在講什麼五四三呀


明明在唸你


你卻回答像似在談情說愛


 


我看只有我才受得了大老爺吧


(大老爺看到了一定馬上會回:也只有我受得了你吧)


 


還在談戀愛的時候


daddy和媽咪在逛街時看到賣這個的店家


daddy就很開心替當時還是情侶的我們挑了小老虎和小白兔


這個玩偶一直是daddy最愛的東西


後來媽咪懷孕了


一知道肚子裏的小乖是男生時


很快地就帶著這個玩偶回去原來的店家


請他們替我們添加一個新成員


因為肚子裏的小乖是男生


所以小豬是和老虎一樣屬於深色系列(若是女生就是和小白兔一樣屬於淺色系列)


因為連續搬了二次家


小老虎.小白兔.白黑豬都從小石頭上掉了下來


小老虎和小白兔的耳朵也都掉了一隻


小老虎的鼻子還撞掉了一邊


可是daddy還是珍惜


想辦法把他們都黏回去原來的地方


可惜小老虎的鼻子找不到了


 


媽咪想~~~改天我們若再回去那家店家時


一定要再做一個我們的全家福玩偶


有阿公.阿嬤.daddy.媽咪.小乖


還有小乖的弟弟或是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