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218

大老爺突然對我說:你要破記錄了哦??

我:什麼記錄

大老爺:快連續一個月都在家煮晚餐

我:這也是記錄哦


之前小乖還太小

回家後都要趕著替他再洗一次澡

然後熱他的稀飯

還有要自己也擠奶

覺得有很多事很多事要做

有時回到家還要煮飯整理廚房

心情就很不美麗

好在大老爺最近很乖都會自動洗碗和餵兒子

經常在外面吃飯也不好

而且我煮晚餐大老爺也能帶便當呀

這樣子就可以吃的健康又安全呀

雖然回家後的工作沒有少一點

單單為了健康和安全我可以辛苦一點點沒有關係

不過碗還是大老爺要洗哦


那天吃完飯在哄兒子睡覺時

大老爺問我:要吃什麼水果呀

我:有什麼水果??(我心想不是只有我前天買回來芭樂?)

大老爺

我:是不是芭樂.芭樂.芭樂?!!

大老爺:芭樂.綠芭樂.圓芭樂

吼~~~~難不成還有紅芭樂.方芭樂哦



那晚我們又討論起煮飯這件事

大老爺:之前住板橋好像外出吃東西的機會比較多,搬來新家後就少很多了

而且這裡的人好像大部份也都是在家吃比較多

路上沒看到很多餐廳???


我:其實之前住板橋不方便煮飯而且我還挺著大肚子

最方便就是出去吃呀

又不用清理一大堆碗盤呀

現在煮很方便而且這樣子對我們比較好呀

這裡餐廳也是有呀

只是在家吃比較省呀

我們這是鄉下地方啦

沒有台北市或是板橋那裡那麼多餐廳啦



經常講冷笑話的大老爺竟然說:對呀!!!我們還要燒柴煮飯


好了~~我要準備去燒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