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614

6月10日南非世足開打
那一晚我們家3口晚上吃飽飯又走回小乖外婆家
準備看世足賽

小乖聽到有爆米花吃
幾乎是一路跳過去

其實看完開幕沒多久
媽咪就把小乖哄睡了
實在沒有必要因此而打亂了小乖生理時鐘

daddy說什麼都要看第一場南非隊的比賽
就這樣子看完第一場比賽才抱著已經睡翻的小乖回家
那一場真的很精彩
南非隊密集進政的5分鐘
墨西哥越位的不算份進球
最後1:1平手

隔天daddy又說要去看球賽
到了小乖睡眠時間
媽咪還是硬是要背著不配合的小乖
(平時在家都不用背他,小乖都會自己躺在床上)
好不容易在10點前哄睡小乖
媽咪把小乖抱去跟外婆睡
本來想已經熟睡的小乖不要再抱來抱去的
反正明天媽咪還是會回來包粽子
就這樣子媽咪和daddy自己回家了

6點多
家裏的電話就響了
小乖打來找媽咪
媽咪告訴他等一下就過去找他
原來是小乖醒來沒有看到爸媽在"扁嘴"
媽咪還特別問:小乖有沒有胡鬧還是哭?
小乖沒有哭啦
只是沒有看到媽媽在不開心
他們就馬上放小乖最喜歡的多啦a夢給他看

事後
媽咪:小乖你昨天晚上跟誰睡覺?
小乖:阿嬤
媽咪:那今天還要跟阿嬤睡?
小乖:我要媽媽和爸爸睡
媽咪:阿嬤家還有barry哥哥,你可以睡哥哥旁邊
小乖:我要睡我的位置(就是媽媽旁邊)
媽咪:真的不要跟阿嬤睡
小乖:媽媽沒有帶我回家,我會哭哭
說著說著小乖嘟起嘴巴眼眶含著淚

這是小乖第一次明確表達他的感受

小乖撞到時也會說他會痛
每天都會抱著媽咪說:我愛你
也會表達他喜歡什麼或是不喜歡什麼
可是這是他第一次表達出~~難過

其實那一晚我們回到家後
就一直想怎麼沒有抱小乖回家
我們也很不習慣小乖沒有在身邊





小乖真的懂很多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