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311

早上起床時間到了
媽咪叫小乖起床後
沒想到小乖第一句話竟然跟媽咪說:媽咪~你生完弟弟後要抱我哦~~~
(不曉得這小子昨夜夢見了什麼???)

媽咪:媽咪抱leo好不好?
小乖:不好~媽咪抱我~爸比抱leo

媽咪:可是你已經是哥哥了,媽咪抱不動你呀!
小乖:可以啦~~媽咪你可以抱我啦!

媽咪:那媽咪牽你好不好?
小乖:好~那你一隻手牽我,一隻手牽leo,好不好?

只能說~媽咪生了二個前輩子的情人
至於爸爸.........現在打入冷宮

小乖很黏人又很貼心
最近每天早上都會跟媽咪說:媽咪~你今天不要上班,陪我玩好不好?
媽咪:我不去上班,誰要幫忙賺錢錢呀?
小乖:爸比去賺錢錢就好了呀~
說了幾句後
媽咪準備去上班了
小乖在門口還會一直叮嚀
媽咪~~~你要早點回來哦~爸比說你不可以坐太久哦~
有時還會加~下雨你就不用回來了(下雨天時中午就不用趕回家餵他吃中飯)

小孩懂不懂?!?!
其實大部份的時候他都是懂的
只是要看他的心情

平時他很喜歡讓媽咪幫他玩澡的
但是不知道爸爸有沒有告訴他什麼
還是他知道媽咪大肚子不方便
昨天問他想跟誰洗澡時
小乖卻回答~~~爸爸
(本來他很期待晚上要跟多啦a夢咪洗泡泡澡的)

小乖有超過100本的書(塞了4個小櫃子)
有時候在玩的時候會把全部份書都翻到地上
心情好時就會乖乖地自己一本本的收好(還會配合媽咪的收法~大小分類)
可是心情不好時會連二桶玩具也會通通倒在一起玩

只能說~教養小孩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耐心和好脾氣
媽咪會努力學習的!!!

最後還是要說說小乖最近的情況
小乖已經會用一些形容詞來表達自己的感覺
早上叫小乖起床時
想賴床的小乖會說:我的眼睛痛痛的打不開
(想是要賴床不想起床吧)

時間到了該睡覺時
小乖側躺時會撐起一隻手說:我還不想睡
有時還會說:我好無聊哦~~~
(這麼小有什麼好無聊的呀)

當然....
冷的時候~他知道會哈啾~~(他還會接要去看醫生伯伯)
有大魔鬼時~他會說好恐怖~~(我是愛嚇小孩的媽媽)
肚子餓時~他會說餓扁扁~~(他根本不會餓到自己,還會翻冰箱!)

媽咪一想到.......leo要出來了
一個只會哭和笑的小小孩
又要開始猜測他會餓會冷????
最可怕的是又要開始把糞把尿.............(小乖都已經會自己來了)

我的苦日子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