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505

動物園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
每回講要去時
小朋友們可開心了~~

這一天我們很早就到動物園報到
租了嬰兒推車就準備往上走
我們家的Will哥哥已經大到可以幫忙推弟弟了
 


照例我們搭遊園車到上面再從上面慢慢地逛下來比較輕鬆
在車上就聽到有人聊不要去鳥園
現在H7N9災情這麼嚴重

我才和爸爸聊~我們又不會直接接觸到鳥..........
所以我們還是走入鳥園
才進入鳥園順著走到丹頂鶴區
媽咪我就被不知名的東西卡住喉嚨開始咳嗽......
這時Leo開始一直說肚子好癢
當下以為他是穿吊帶褲太熱
抱著Leo快速往前有座椅的東西替他抓癢
才翻開衣服就發現他的肚子起了好幾顆小疹子
可能因為很癢很癢
Leo一直很用力地抓
才發現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
而疹子也越抓越多
用水和濕紙巾擦過都無法減緩他的不舒服感

我們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入口處的服務中心有護士支援
我們馬上又搭了遊園車往下走
又跑又趕地衝到服務中心

護士小姐出來就一直要我們小聲一點
裏面有媽媽在餵母奶
我知道喝奶的小孩很容易分心
但..........我們的小孩這樣子我那能冷靜
Leo的肚子整個都是紅疹
我們才說沒二句
護士小姐就一直很不耐煩要我小聲一點
我說我們才進鳥園不到10分鐘小孩就發作
之前完全沒有預兆
護士小姐一直說不可能是鳥園
還叫我們去附近的小診所打個抗組織銨的針就好了
我們歸還了嬰兒推車後從出口處坐了計程車到新店慈濟急診

坦白說~心裏很不滿意動物園的護士的態度和處理方式
從小孩發作到醫院急診
動物園完全沒有給予任何的幫助
若真的發生更大的事件園方真的能即時處理????
還是我們只是一個不會吵糖的小孩
所以不會有人理我們
只能說凡事自己要小心

到醫院急診後
Leo疹子好像有變比較不癢了
醫生看過後也替Leo打了一針(在我們要求下打了針)

拿了藥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Leo才能好好睡覺
這時候Leo原本腫起的疹子已經消下去
但紅紅的一點一點還是很明顯


接著媽咪我~蕁麻疹也發作
才知道皮癢真的忍不住

可憐的LEO
連晚上也不能好好的睡覺
一直抓著媽咪的手:媽咪~好癢.....
小孩生病
當媽的人不止心裏難受~身體也很難受
連續好幾天晚上都不能好好睡覺

一個多星期後Leo肚子的疹子就消了
但身體上還是有多處一小塊區域過敏發作
醫生有說了~我們Leo是蛋白.草莓餅乾都過敏算嚴重過敏的情況

等過一陣子還是要帶Leo到醫院做過敏源檢查

動物園變作醫院急診.......只能說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